手触骑士_越

事情是忙不完的,所以随缘更新(╥ω╥`)

我感觉好久没来了QAQ这几天忙死了根本碰不到电脑,之后也没什么时间....(作为非酋感觉选不上课要毕不了业啦o(╥﹏╥)o)

这张是看风组如何让阿杰网瘾更加严重或是阿杰拉风组下水23333大尾表示我管不了这小子了.......

个人感觉阿杰和怪卡小米属于同辈的好友,但大尾对于他来说算是年长一些的,阿杰也不会对大尾袒露太多心声,或许更多的会找怪卡和小米吧,果然能玩到一起的都是同一阶级的hhhhh(我不管他们怎么组合都有爱~~~~)

至于这张画的话我自己感觉上是比较失败的,主要在构图上吧,草稿看着还行,画完后就觉得不太行了QAQ....反正差点意思,后面的小剧场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有怎么画好,之后我就会去画画单人,插画什么的先放一放~~~~

评论(13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